close

很快的 來到了2010年

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

希望許許多多的願望都能在這年實現

 

回顧一下2009年

唔 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

哥也沒了

 

自己一個人在學習和武術中度過

爲了升上高二努力溫書

爲了10年的教師節演出努力練習棍法

爲了參加插畫賽構想圖樣

爲了買一些東西努力儲蓄

 

09年 就這樣過去了

 

10年 許多新事物在前方等待

 

| 巡(放手) 2010年1月1日

 

==========對於某人,我想說的話==========

 

自從和你分開

我漸漸改變了

改變是好是壞

不是我能明白的

 

彼此分開

是因爲不理解

即使現在我想理解你

也於事無補

 

你已經有了她

她是你心靈的歸宿

你不再和我挂鈎

我也不想跟你挂鈎

 

即使QQ上存在你的名字

我仍不和你接觸

我不想踩進你存在的領域

那對我來説是一種痛

 

把手伸去觸碰那傷口

不痛了 麻木了

即使如此 某処仍在隱隱作痛

看到這傷口 就有種說不出的憤怒

 

毅 結束了

你有你的生活

我也有我要過的頽廢日子

 

但是我不會因你曾經陪伴過我而說謝謝

 

既然沒辦法做到“永遠”

就不要說“永遠”

“永遠”這東西

不是你那瘦弱的肩膀扛得起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oshi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